close

 很開心ㄟ輪打電話來說~邱要去夜市

他們在學校練完舞之後打電話說要不要去~順時感動

總共有五台車~邱~小鳳~我~還有小鳳的同學`跟一位不知道叫什麼的同學五個人騎車

後面都各在一位~(我載ㄟ倫)除了小鳳的同學

從學校後山騎~雖然之前其過後山

不過還是一樣~~~有點難騎~真的很斜

到了那邊~案~人超多~都是大學生~

連停個車也要找~不像嘉義地大地廣~隨便停

雖然說是夜市~~不過有點小~但至少比彩虹商圈的大~

但確比家樂福夜市小餒

由於人多~之後都分開來逛~我跟我親愛的ㄟ輪一起逛~~

逛了好幾圈之後才決定買吃ㄉ~

早知道就帶多一點錢~帶了才一百多塊

一下就花完嚕!邱更慘~~花了全部的錢才發現

她忘記要加油..不然沒辦法回去...他的小白需要吃飯

好笑的是~~我就跟他說我還有五塊借他~他又不要~切

雖然是比大強加那15塊的油丟臉不過~這是我的心意嘛~哈哈哈哈

唉~真是的~主人出們都不多帶錢~給我的零用錢我都花到有剩餒(剩五元)

不過去夜市狂吃的結果就是...回來肚子超痛....(傻眼)

早知道就不要一次吃太多~

哈~~有喝到我最喜歡的鮮奶粉圓~(滿足)

不過逛完以後......他們就說要回去了....

逛的還滿空虛的說....接下來就沒行程了

超空虛的 我也不知道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