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想不到升了大二~
才真正體會到~大學生活
真是!一點也不好玩....
老實說....之前的日子~反倒輕鬆...
學校事事都幫忙打理好
現在吃飯像打仗....不是我要說...
還好,我不是丘的那一系
要不然要跑教室跑到死翹翹
如果說~~當初不是唸護理的
一開始是唸我想要的科系
或許現在也不會弄得....很麻煩
要重新認識不認識的一堆人
說真的....認識很多人,未必是好的
而且,我真的是後悔了

昨天晚上去找了趴
本來要跟他訴說我的恐懼
可是....又不知如何說起
之後,趴就找了他拔鼻和我去散步
想說這樣或許心情會好一點
在走的同時是比較好,但一回到自己租的房子
突然覺得,自己一個人,很孤單
想要有人陪.....



今天上課,我真的很恐懼..
不知道在恐懼什麼
而且上課上的很無力,一直想下課
昨天也沒睡很好,發現自己的手抖的很厲害
(因為我只要緊張就會抖....)
早上就給她嗑了Inderal和神經安定劑(之前開的藥)才去上課
這樣就好像回到以前第一天上幼稚園的那種恐怖的fu
我好像是事都要依賴丘or趴
我也不想這樣麻煩他們
可是我也沒辦法~
我發現我每次到一個地方重新適應
總是要花很久的時間
或許過度時期過了以後...會比較好一點


現在的我,想回家。
現在的我,希望一切都會變好。
現在的我,想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