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/12(五)颱風進入的日子...
 9/13(六)颱風賴著不走的日子....
 9/14(日)颱風腳瘸了,走的很慢....
 9/15(一)颱風拖著冗長的身軀離開~(早上七點出門騎回新竹......)
早上七點出門,基於平常只要一小時就到新竹
今天居然遇上他媽媽的颱風沿路尖叫到新竹~
騎了半小時才騎到縱貫路,平常這樣騎早就已經到新埔了...
沿途經過湖口還淹水,都快蓋過我的排煙管,超怕她停掉的~
穿著長褲外加夾腳拖,我一度以為夾腳托快被急流給帶走~><
還有強風豪雨不停的打在我的手及腳上,超想說~(幹....超痛的)
之後到新竹的住屋時就已經八點半多~快九點(離一小時多了半小時多.....因為時速才30.40而已)
以最快的速度打頭髮吹乾,換件短褲,鞋子
再騎出去時整理雨衣才發現~雨衣破了!!囧.....
她雖然不貴~可是也跟了我這麼久,他受傷了~我真不忍心

後來到學校才發現,媽的勒....才幾隻小貓,我趕個屁呀= =
大家都晚半小時甚至快到第二節完才來.....
心裡頓時......阿~~~不爽~~
終於上完疲憊的課,走向停車場,發現!!!
發現!!!



我的車好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泥沙..................
這都是從桃園到新竹代來的特產壓~哇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